Η Αλήθεια που μας κρύβουν επιμελώς ....Ο αμύθητος και επικίνδυνος πλούτος που κρύβει ο Τσούτσουρος .....

The Truth we carefully hide .... The fabulous and dangerous wealth hides the Tsoutsouros .....

在克里特Tsoutsouros的中国语文


周二,二○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在宇宙空间Tsoutsoura,有两个空间,时间 - 平行世界... ...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查,并与数十人接触,其中许多人打开了我们难以置信的信息源,我们..谦虚地得出结论,宇宙的空间Tsoutsoura,有两个空间,时间:
他,ypertechnologikou一个文明古国,在7000甚至更靠后,要在那里Tsoutsoura有世界,如果没有中央的星际基地...
而另一家,一个古老又年轻的繁荣和当地谁在古代Inachos,是一个文化,商业和知识的国际中心。我绝对相信,未来是透露给我们关于这个问题的多..
但是,什么是非常重要要说的是,在Tsouchsoura已与真正确凿的证据,对地下古Asklepios医院,治疗能量是如此激烈,结果是美妙的切入点,多次指示。内的一个村,对分娩,Eileithyia女神洞穴,和一个密封的斜坡被埋葬一个古老的剧院,几乎所有的空间关系,划定一个村庄能源中心,这给地方迷墙蝗虫在一个可访问的地方,和治疗特性odedeigmena,优生。
从约翰TM PILIOUNI杂志。

星期六,二○一一年十月一十五日

而在Tsoutsouros阴间的大门。而在Tsoutsouros阴间的大门。

而在Tsoutsouros黑社会的大门。
对Tsoutsoura隐藏的秘密:
这个洞穴是众所周知的Tsoutsouros作为黑社会门
闹鬼的山洞或以其他方式鬼洞
洞穴的历史:史前洞穴藏身之处和住所前强盗和海盗。
它是在与怪异的东西,废话,极难Tsoutsouros最大的奥秘之一,达到常识
据了解,该洞穴隐藏可怕,可怕的秘密

死亡
根据神话,有许多项,在阴间阎王放人,那我不得不渡江阿克伦枕木世界支付老船工卡戎谁paralamvane灵魂。
灵魂谁付不起注定要流浪,并在河永远折磨,这些付出到湖Acherousian深处的通和深远的谁把守的激烈和残酷的三头地狱犬出生的真棒狗冥府之门
两个怪物,巨人堤丰和毒蛇和他的兄弟联盟是狗的直肠革律翁,水润和奇美拉地狱犬守卫地狱门站在门口警惕守卫,别提那些谁想要进入,但
吞食任何试图离开。赫拉克勒斯12劳方1在克里特岛举行,并在阴间,他设法抓住狗地狱犬,带他Eurystheus 1。后Eurystheus看到大力士返回为阎王
承诺冥王星

牛头怪




什么谎言在克里特岛为中心Tsoutsouros南岸,哪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说明

正是在Tsoutsouras的迷宫入口??




该黑社会门


许多不同的故事流传有关。
Kryvetai和带有色情剧多的痛苦,导致死亡

要看到所有的照片Tsoutsouros 点击这里

周三,2011年10月12日

宝藏的海盗Tsoutsouros

他们说,有宝藏埋有许多恶劣事件的一些真棒海盗

周二,2011年10月11号

在Tsoutsouras超自然现象?

在Tsoutsouras超自然现象?
从几年目睹,而在该地区的超自然现象作为著名的黑社会门户洞据传,一些具体的夜晚听到奇怪的声音和声音,怪叫声和疾驰,出现莫名其妙的和无形的非实体和exodiastasiaka众生..
这是令人吃惊,因为很少有这样的报告可以解释的。
从过去的证言:很多的生物入侵的区域,从早期的报告的故事吓唬那些听谁的思想和狂喜是那些谁告诉
许多避免甚至传球和出




事实是,科学要研究比我们的感官,我们的机器感知以外的其他领域。

周一,2011年10月10日

一个重要的秘密在于Tsoutsouros

下面这些地球深处存在一个迷路的世界?
与约翰Fourakis专访STRANGE
一个重要的秘密在于Tsoutsouros ,有一个伟大的比赛,在那里他们找到了最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我发现所有相关引用古由军队和侦察ethnosima无人盯防把守的区域...
一个重要的 秘密就在于 Tsoutsouros
下面这些 地球深处 谎言 迷路 世界?

星期日,2011年10月9日

这个洞穴的洞穴Tsoutsouros Tsoutsoura


该洞穴著名的故事<<not的cave>>但洞穴。
这是不可访问的区域,但不明究竟。
随着故事的推移,在1958年牧羊人谁失去了他的山羊被发现在一个山洞,在那里他看到了地下金字塔
汽车雕像<robots>和到近端Tsouchsoura飞行器,Asterousia是古代与病房入口
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EUR块

而当一。 Fourakis - “站起来”,在1960年和1963年所有美国军队,然后密封的入口。
这种特殊的牧羊人成为南非富裕地主约40年的美国人ElladaOi禁止收购的技术
今天仍挣扎在许多方面进行解码,但换来了希腊的两所大学。那
伊拉克利翁和帕特雷
这些投入,现在几乎无法进入,也不能确定要“吃”的日子在那里,
或飞直升机,如果你这样做自然。

聊到洞穴

星期六,2011年10月8日

对Tsoutsoura隐藏的秘密。

Ø ellasAZ评论说...不要感到惊讶,如果你发现Tsoutsouras古代技术...
我想叙述一个奇怪的事件,发生在远离海岛...加拿大蒙特利尔。
写一些东西到YouTube Tsoutsoura姐姐告诉我的绅士谁声称,到山区开放进入看见几个奇怪的是,他无法解释,如两个石棺,一金“船”为“鸟”说给每个和怪异的东西... ...这样的你应该知道,当然...
谈到美军,谁装六辆卡车在1953年左右古结果,并运送他们到美国...我不知道这些是否真实的故事,但这里还有... ...
该得到的答案由一个匿名的,谁把我们的思想姐姐可怕的情况下...他的话刚说:
(你知道,你知道多少... ...我密码专家在美国陆军的时间和在克里特岛进驻,多少知道呢?)
我的妹妹很害怕,说太多希腊人知道,只知道它是一个秘密!
我想在此你的意见,如果你想证明的答复,高兴地张贴到我的博客! ..............


更多的评论ellasAZ这里

但这个神话说,第一个机器人克里特岛的故事 著名的 TALOS
神话 然而 第一个机器人 在历史 著名的 克里特岛 TALOS

周五,2011年10月7日

它是在Tsoutsouros迷宫入口?

它是在Tsoutsouros迷宫的入口, 它是在Tsoutsouros迷宫入口
H神话掩盖真相?
在该土地上的肠子,埋葬人类最深的秘密
任何人都可以解释经文将吸气保持秘密,从“绝对战争机器”和大脑功能的可能性范围,达到长生不老药和“星际文明”!
伊卡洛斯
与约翰Fourakis采访STRANGE
一个重要的秘密在于Tsoutsouros ,有一个伟大的比赛,在那里他们找到了最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我发现所有相关引用古由军队和侦察ethnosima无人盯防把守的区域...

周四,2011年10月6日

米诺斯的国王木乃伊的攻略。


1996年,星期日,5月12日,在报纸上出现了题为“星期天的下午”上发表了一篇文章: 在“猎人”的米诺斯国王的木乃伊 。什么谎言在克里特岛南部海岸和突然利益Nteniken通过的Dimitris Kokkoris签署的文章,是指以克里特岛Nteniken中心Tsoutsouros,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描述访问
下面这些地球深处存在一个迷路的世界。

某处在中间是一个传说中的大墓“国王米诺斯统治者。”在入口处是一个巨大的藤本植物。黄金制成。黄金也从它挂的葡萄束。
周围都画着许多钻石黄金鸟。在该土地上的肠子,埋葬人类最深的秘密。样品提出了更高的文明存在的几个世纪以前。
确实有存在的航天器时代的原因。


米诺斯的国王木乃伊的攻略。

周三,二○一一年十月五日

突如其来的兴趣Nteniken中心Tsoutsouros

什么谎言在克里特岛南海岸和在埃里希冯Nteniken,突然兴趣<著名科学家和理论的外星人访问族长>,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描述最近中心Tsoutsouros,他来到雅典,据报立即前往克里特岛有争议的地区

突如其来的兴趣Nteniken中心Tsoutsouros

周二,二○一一年十月四日

Talos在世界上的第一个机器人

第一个机器人克里特岛的故事 著名的 TALOS保护克里特你在克里特岛米诺斯看到已经找到了城墙的痕迹,以保护城市。 。
Talos是不是天生的,但与宙斯的勤杂工代达罗斯或Hephaistos,神的火和铁命令创建的,几乎没有任何游戏和一个箭头,永远不要失去自己的目标颤动。是三个礼物的神最大,宙斯,他心爱的欧洲给他的三个儿子,米诺斯,传说中的克诺索斯王,Rhadamanthys和Sarpedon。

Talos是由铜, 除了一个,而不是通过血液运行熔融金属管从颈部跑到脚踝。有一个卡住钉子。
在硬币的Phaistos米诺斯王宫发现,Talos描绘为年轻,赤裸翼在他的肩上。也许解释他的翅膀大提速后做三次的克里特岛一日游,不让任何人靠近。
最终来了当淘金人通过那里,想降落在为自己与水的土地。
巨人没有让他们和投掷大石块。
美狄亚与她的魔法,她可以离开钉或合适,罢工管尖摇滚和流行的液体,给了他生活所以Talos死停用

周一,2011年10月3日

峡谷Tsoutsouros的Asterousia山

峡谷Tsoutsouros的Asterousia山
该峡谷位于Tsoutsouros Asterousia村附近山区。
这是一个小而美丽的峡谷已在Asterousia东南部形成。
不同于其他地区Tsoutsouros峡谷有几个和相对较小的下行和长度不超过第一部分1.5公里是开放时间最长的下坡后走壁萎缩,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一会儿。
该峡谷有相当12月中旬以来长期至4月下旬水

要看到所有的峡谷照片点击这里


照片和文章 skondilakis
感谢您的精彩材料

周日,2011年10月2日

在Tsoutsouros唯一的芦荟种植在希腊

在Tsoutsouros在希腊只有埃利亚斯Chronaki芦荟种植的芦荟只有在希腊种植者实验工厂芦荟芦荟,芦荟的品种之一的300创造者,这一套包含75的成分,因此认为,最强大的治疗作用
前15年,埃利亚斯Chronaki种植Tsoutsouros在南方的植物芦荟只有10厘米芦荟(芦荟)ü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岛。
今天77chronos农民有20万植物,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芦荟种植园,在希腊和欧洲的少数之一(仅在西班牙提供)存在。
与此同时,与国外潜在投资者谈判,该公司«路易芦荟»创建芦荟加工厂和内部和外部希腊处置。

芦荟,植物的奇迹:已知的古希腊人和罗马人,特别是治疗状态,芦荟是最流行的天然产品,药理学和美容one
芦荟经常被称为“奇迹植物”,“植物的烧伤”,“自然博士”,许多具有其他名称地塞米松多年来。
在Tsoutsouros唯一的芦荟种植在希腊
了解详情

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

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